多一點「富、美、健」

過去二十多年來,富美健研發多項高端保健產品而成為業界先鋒,以倡導優質睡眠及保健寢具系統為經營重點。

認識富美健

全球的人口老化、疾病年青化問題,特別中、港、澳市場,更為嚴重,有見及此,富美健帶出一系列高科技產品,特別皇牌產品「保健從優質睡眠開始」的日本光電熱溫泉墊,希望在澳門及中國提出養生、保健方案,實在是刻不容緩! 如郭美玉女士口號: 『產品有保證、市場有需要』的理念,商機無限!

富美健發展有限公司(香港)過去二十年來,研發多項高端保健產品而成為業界先鋒,以倡導優質睡眠及保健寢具系統為商業經營重點。當中主要的日本光電熱能量墊系列最受用家愛戴,產品透過物理治療的電、熱去改善長期痛症及失眠人仕問題。自二零一零年中在香港推出,首次帶出 『光』、『電』、『熱』 的養生保健理念, 當中不乏用家動心動容向公司表示謝意的真實案例。除了嚴重失眠得以改善、腦缺氧、關節痛至領取傷殘證明的康復者外,最具信服力是中醫專家範尚仲醫師,將商品應用在多名病人的明顯改善效果。

用心經營富美健

富美健發展有限公司以 “保健從優質睡眠開始”作為經營理念,以倡導優質睡眠及保健寢具系統為商業經營重點。目前重點商品主要為:日本光電熱溫泉墊、日本光電熱自療墊、日本電子針灸儀及韓國寶石墊加強版。企業定位於「復健保健養生」產業,在人類醫療需求上提供輔助,期望為每個人帶來「富」足的機會,「美」好優裕的生活及「健」康與和諧。

一個事業持續發展, 端賴乎事業和主持人的信念,是否 “有心” 和 “用心”經營!

科學保健知多啲? 由富美健話你知!